close

分享完喜帖設計之後,接下來就是同樣花費許多心思的喜餅了!
---
話說我是個標準的甜食控,若是有好吃的餅乾蛋糕可以吃,就會變得異常興奮!XD
而尋覓喜餅的方向,一開始就鎖定手工蛋糕/蛋糕系列,
我希望每個收到的賓客們 ,都會覺得我的喜餅很特別、很好吃!
(龜毛如我,還要連包裝都能吸引我才行!)

其實在蒐集喜餅廠商時,就曾經寫過一篇〈我的手工餅乾/蛋糕喜餅大特搜〉,
文中大概涵蓋二十幾間廠商資訊,這邊就不再一一贅述,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自行蒐尋我在PTT Getmarry版的文章;
在這些眾多廠商中,原本我最屬意的是月之戀人,



(圖片來源:月之戀人)

但他們的價格自去年6月起調整很多,
另外非常吸引我的品悅糖三層抽屜款喜餅,



(圖片來源:品悅糖)

也是因為價格的關係,讓人只能望之興嘆…

不信邪的我,繼續在網路上尋尋覓覓,
就在某個又瘋狂做功課做到捨不得睡的夜晚,
無意間讓我發現了去年3月才開幕的77house手工餅乾,



他們網站上的幸福花嫁禮盒包裝,讓我頓時眼睛為之一亮,
外盒既有類似月之戀人貴族傳承禮盒的風格,
又有超夢幻的三層抽屜款式!!

在寫信詢問後,店家迅速打電話來做了初步說明,並和我討論預算規劃
因為他們工作室地點在嘉義,無法親臨試吃,
於是我除了索取試吃包外,還額外訂購了一盒餅乾禮盒來吃呢!

試吃後,我選擇的餅乾口味如下:
紅茶、紅糖核桃、咖啡堅果、香濃起司、蘭姆、抹茶、海苔、巧克力和杏仁瓦片共九種,
另外,因為我希望喜餅中不只有餅乾,而是有多種選擇和變化,
雖然這樣價格上會稍微貴上一些,
我還是選擇了兩種蛋糕: 貝殼蛋糕和乳酪蛋糕...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婚禮結束後,許多賓客都大讚這乳酪蛋糕好好吃,
還有人自己再去跟他們訂購呢!

附上77 house產品品項DM
(因為是完整DM的圖檔,上面的字很小,大家可以自行去他們的粉絲頁參考喔!)



(圖片來源: 77house)

77house不只價格實惠(滿50盒即有8折優惠),
也可針對預算做內容物的搭配和調整,
另外,喜餅盒側邊掛上的喜餅小卡,也可依照新人的需求印製:
新人可提供自己喜歡的婚紗照(或其他圖片),以及想放在卡片上的小語;
而我因為想配合白雪公主的婚禮主題來做整體性設計,
特別請他們依照我的喜帖圖案來進行小卡的印製。

喜帖小卡正面



喜帖小卡背面



印在小卡背面的文字,就是我們的喜帖內文文字,
而這小卡背面,還特別加上了很美的蕾絲圖案呢! >////<

因為蘋果貼紙在寄完喜帖後還剩下不少,
就索性寄給77house幫我貼在其中幾個口味的餅乾小圓盒上。

白雪公主喜帖和蘋果貼紙



來看看我的喜餅包裝和內容物:
第一層有六種口味的餅乾
第二層則是三種口味的餅乾+五片檸檬蛋糕
第三層則是一大塊超好吃的乳酪蛋糕


再來一張喜帖、喜餅和喜帖的大合照!



順帶一提,現在77house的兩層喜餅也推出抽屜款包裝了,
預算比較沒有那麼高的新人,可以考慮這一款喔!^^



(圖片來源:77house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